索引号: 008410282/2014-0001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6-06
文号: 关键词: 预算情况说明

绵阳市民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4-06-06 14:22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民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4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2013年预算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14年预算安排63.73万元,较2013年预算下降15%。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七项规定”,严格控制调研、考察、学习等方面的接待规格、场次及陪同人数等。

  2014年公务接待费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二是多级、多地来绵阳进行“交流学习、专题研讨、检查指导”等活动时,需合理开支的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年预算安排167.67万元,较2013年预算下降10%。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七项规定”,严格车辆派出和回场停库定点维修加油制度,驾驶员日常维护保养和节油意识强,车况保持较好。

  2014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7.67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43辆公务用车燃油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查灾救灾、双拥优抚安置、殡葬行业、边界勘察、社会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过往部队军供保障、救灾物资运送等工作。

  附表:绵阳市民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预算

  
项目 2014年预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0万元
公务接待费 63.73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67.67万元
其中:购置经费  
运行维护费 167.67万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