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3-00005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3-05-03
文号: 关键词: 机关,制度,接待,管理,项目,财政,预算,拨款,保险,燃料,物资

绵阳市民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2013-05-03 16:32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民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无

  二、公务接待费

  2013年预算安排74.96万元,较2012年预算增长15.32%。主要原因是我局2013年新增加3个直属单位分别是,绵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绵阳市救灾物资储备仓库、绵阳市中心社会福利院。

  2013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为执行公务和开展业务活动以及各级、各地来绵阳交流学习、专题研讨、检查指导等需合理开支的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3年预算安排186.3万元,较2012年预算下降5.3%。主要原因是灾后重建任务结束以及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的严格执行。

  2013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6.3万元。用于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42辆公务用车,主要用于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方面的支出。用于开展实施查灾救灾、双拥优抚及安置、殡葬及社会流浪乞讨人员救助、保障过往部队、救灾物资储备库仓储转运等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等支出。

  附表:

  绵阳市民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预算情况表
项目 2013年预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0万元
公务接待费 74.96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86.3万元
其中:购置经费 0万元
运行维护费 186.3万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