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2-00006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2-12-10
文号: 关键词: 督查,建议,意见,通报,制度,服务,管理,行业,监督,建设,宣传

市民政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2012-12-10 11:17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促进民政服务管理职能的履行,提升民政行业的社会形象,11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了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会上向市局聘请的5名政风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上,政风行风监督员熊万贵、刘明益等同志作了发言。监督员表示衷心感谢市民政局的信任,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民政政策的宣传,积极献言献策,开展作风督查,推动民政系统行风建设。同时,监督员们对民政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进一步谋划、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充分发挥民政工作促进公平、维护稳定、增进和谐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就全市民政工作的基本情况、民政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情况以及2012年工作重点,向各位监督员作了介绍和通报。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各单位、各科室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监督工作,支持监督员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地参与监督工作,并建立健全对监督员和群众反映意见进行核查、处理、反馈的一系列制度,以真心实意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的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民政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