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5-00029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5-09-17
文号: 关键词: 市民政局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市民政局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2015-09-17 10:12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9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崇廉尚实、遵纪守法”这一个主题主题开展专题研学。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安虎主持学习研讨,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志勇、社团工委副书记苏兴高围绕“严以律己”,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崇廉尚实、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文件精神,联系民政实际认真进行了研讨。随后,部分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深刻剖析,展开了充分讨论、坦诚交流,畅谈了切身感受和个人感悟,既有理论上的认识,也有实践中的探求,达到了相互启发、触及灵魂、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胡安虎指出,此次研讨会发言有序深刻,充分体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在践行“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中,认识到位、落实到位。对于第二阶段研讨,他强调,一是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策法规工作相结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把严以律己与为民服务相结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系群众,在严格依法行政的前提下,尽可能的便利群众,便利基层,巩固树立党群之间的鱼水深情。三是要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与敢于担当相结合。要充分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同时,作为服务群众的民政部门,更要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坚决维护党的纪律,敢于担当,敢于亮剑,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民政事业不断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民政局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