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5-0003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5-09-17
文号: 关键词: 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5-09-17 10:31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8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全市民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民政局局长胡安虎强调,国家、省、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民政系统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生命至上”作为一条红线,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做到守土有责,维护好民政服务对象的基本权益。二是要全面开展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在6月上旬开展的重点工作检查基础上,再次组建9个督导组对各地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三是要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管好电源、火源和食品、交通安全。四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主动地担负起安全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五是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和值班制度,汛期应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岗、管理到位。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