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4-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9-12
文号: 关键词: 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王绪恩来绵检查验收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王绪恩来绵检查验收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2014-09-12 17:01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至11日,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王绪恩率队来绵检查指导我市2014年度全国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情况和救灾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情况。厅救灾处副调研员王应燃、省减灾中心宣传培训部主任鲜圣同行。

  检查验收组一行先后到平武县响岩镇社区实地检查验收全国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情况、到梓潼县许州镇吉阳里社区检查验收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情况并检查指导救灾资金、物资使用情况。每到一地,检查组都详细查阅了创建档案、仔细查看场地建设、认真调阅台账记录。   

  王绪恩处长对我市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以及救灾资金、物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市的全国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紧密结合了本地实际情况,对全市基层单位减灾工作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在救灾资金使用管理上,往来清楚、用途合规、发放及时,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确保了老百姓能及时得到帮助。同时,王绪恩处长要求我市继续探索总结基层减灾工作的新经验、进一步完善救灾资金使用档案记录。

  市民政局调研员李晓阳,梓潼县副县长陈明,梓潼县、平武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验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