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4-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2-27
文号: 关键词: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市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2-27 16:39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2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督导组第19组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丹玲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将通过把握“四方面”,强化思想建设;抓好“三个环节”,落实职能任务;开展“三项特色活动,六项常规活动”,深化活动内容,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执行好,将我市民政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安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践行民政工作宗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要求,是推动民政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全市民政系统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投身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义不容辞地走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列。

  就扎实开展好市民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胡安虎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二是要查摆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掌握活动主要内容,找准突出问题,安排好“三个环节”,完成好市委确定的“六项”活动载体,开展好具有民政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使其解决突出问题更加扎实有效,密切人民群众更加紧密无间,民政工作更具有凝聚力、向心力。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全局务必要将此次活动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摆上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序有效推进。

  市委督导组第19组组长、原市方志办主任许登义代表市委第19督导组肯定了市民政局教育实践活动前期所作的一系列工作,认为局党委认识到位、部署全面、措施得力,并对市民政局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做到“六个坚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活动上来,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现“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

  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9督导组成员,市民政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