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5-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5-11-0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会

绵阳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会

2015-11-09 10:36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11月4日召开的全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快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11月5日,市二普办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会。各县市民政局分管领导、社会事务股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县市区汇报了地名普查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交流探讨了当前地名普查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各县市区与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签定了目标责任状和保密责任书。市民政局副局长、市二普办主任周志勇提了具体要求。

  就下一步工作,周志勇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各县市区要按照民政部和省民政厅的工作要求,增添工作措施,加快普查工作进度。二是要注重协调,充分发挥民政部门牵头作用,加强市县协调、部门间的协调,做好地名的调查和跨界地理实体的普查等工作。三是要进度和质量并重,在普查内容上要全面,进一步研究工作规程,做到应普尽普,要保障普查质量,强化过程管理,加强对中标单位的监督指导。四是要加紧资金预算,结合实际认真编制2016年预算,协调落实本级财政保障,做好地名普查总体预算,积极争取中央、省级配套资金。五是要严格考核督导,严肃问责,按照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原则加强督查考核,各县市区要搞好阶段性总结,搞个回头看。要求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将此次会议精神向当地党委政府、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做好汇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