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2-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2-12-10
文号: 关键词: 计划,协作,供应,标准,建设,教育,培训,卫生,检验,干部,职工

市军供站开展2012年军供饮食应急保障演练

2012-12-10 15:05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2012年绵阳军供站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计划,为适应新时期军事斗争准备,以推进军供站正规化建设向现代化建设迈进、提高军用饮食应急快速保障能力为目标, 11月30日上午,市军供站在站内和站外同时组织开展了军供饮食应急保障演练,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按照军用饮食应急供应工作程序的要求实施。应急供应小组成员根据军供工作标准化要求各司其职,张弛有序地开展了军用饮食制作。制作标准为站内八菜一汤,站外四菜一汤,要求在3小时内优质、快速、准确、安全、卫生地提供150人的饮食保障。

  通过这次实战演练,检验了军供工作标准化建设成果,锻炼了职工队伍,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敬业意识,展示了军供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效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军供站开展2012年军供饮食应急保障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