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4-000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8-2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蝉联中国公益慈善五星级城市

绵阳蝉联中国公益慈善五星级城市

2014-08-21 14:15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16日在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发布典礼上,我市再次荣获中国公益慈善五星级城市。这是我市继前年获得慈善五星级城市之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又称“城市爱心GDP”,是民政部推出的对城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水平进行综合监测和科学评价的指标体系,2011年和2012年相继编制发布了两届。本次指数评定以“城市”为研究对象,通过对城市社会捐赠、志愿服务、慈善组织、慈善经济贡献、政府支持和慈善文化6个方面29个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分析,对参选的294个城市进行排名。我市是全省四个获得慈善星级城市奖牌城市之一,其余三个城市为成都、遂宁、攀枝花。

  我市连续两届荣登中国公益慈善城市榜单,与我市高度重视慈善公益活动密不可分。近年来,我市各级慈善机构不断创新捐赠方式,实施赈灾、助学、扶老、助医、助残、助困等慈善救助项目,让数以万计身处不幸与困境的人群,得到慈善救助,真真切切感受社会温暖、慈善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蝉联中国公益慈善五星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