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1-0007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1-12-26
文号: 关键词: 物价,价格,资金,补贴,农村,标准,城市,城乡,学生,低保

我市完成临时价格补贴发放工作

2011-12-26 16:11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保障好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城乡困难群体的生活不受物价上涨的影响,我市目前已对辖区内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对象分别发放了一次性临时价格补贴。
 本次临时价格补贴的受惠困难群体人数多达32万余人,发放临时价格补贴资金2816余万元。其中向城市低保对象12万余人共发放1200余万元,农村低保对象18万余人1440余万元,农村五保对象2.2万余人176余万元。发放标准为城市低保对象每人100元,农村低保对象、农村五保对象每人80元。这次临时价格补贴的对象还包括优抚对象和高校在校学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完成临时价格补贴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