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5-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5-05-21
文号: 关键词: 市民政局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

市民政局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

2015-05-21 10:29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市民政局召开了市直民政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安虎作了党课报告,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丹玲就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副局长杨德宗主持。

  在党课报告中,胡安虎紧密联系市直民政系统领导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核要求,深刻阐述了专题教育抓什么、怎么抓。

  胡安虎指出,组织好此次专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市直民政系统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使命感,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构建一支践行“三严三实”的新型民政干部队伍。

  胡安虎强调,今年民政确定了12个项工作任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与养老工作、社区治理、区划调整、退役军人优抚安置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同时要紧密结合“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正风肃纪”等工作,切实把专题教育转化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内在动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民政局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