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4-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6-1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积极推进市殡仪馆迁建工作

绵阳市积极推进市殡仪馆迁建工作

2014-06-19 14:16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市殡仪馆迁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3〕23号 )精神,服务民生的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迁建项目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研究,作出部署,市民政局及时与交通、规划、国土、财政等有关部门和游仙区委区政府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市殡仪馆新馆迁建项目已完成资金筹措、项目立项、初步规划等前期工作,正式进入规划设计阶段。

  为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对该项目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的指示精神,6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市规划局深入游仙区观太乡罗家沟村就殡仪馆规划工作再次进行现场论证。市民政局局长胡安虎、市城乡规划局局长赵飚实地查看了殡仪馆新址的地理环境,就殡仪馆前期准备情况、整体规划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赵飚表示,市殡仪馆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市城乡规划局将大力支持市殡仪馆建设,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将主动对接,加强研究,在依法依规前提下,想办法出措施解决问题,尽快推动项目建设加强实施。

  胡安虎代表市民政局党组对市规划局大力支持迁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殡仪馆迁建工作从无形到有形,从规划无绪到条理清晰,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部门之间的高效协调和密切配合。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民政局将巩固和扩大成果,用更扎实的措施和更高的热情推进市殡仪馆建设,把这件服务群众的公益事业做好做实,充分发挥方便群众,服务社会的功能。

  市规划局、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殡仪馆负责人随同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积极推进市殡仪馆迁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