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5-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5-05-21
文号: 关键词: 眉山市民政局到我市老年大学考察校园建设情况

眉山市民政局到我市老年大学考察校园建设情况

2015-05-21 10:30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上午,眉山市民政局局长、市老龄委副主任余自生一行7人到我市老年大学考察新校园建设情况。

  余自生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市老年大学规划布局和设计方案效果图,听取了市老年大学负责人对新校园综合楼重建的前期准备、设计立项、主体施工和室内布教学活动局设施等重建基本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的综合楼。考察组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了解了我市老年大学新校园的建设情况,对未来眉山市老年大学的建设有指导和借鉴作用,通过此次参观考察,也增进了两地民政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市民政局副局长朱章元、绵阳市嘉来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市老龄办、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眉山市民政局到我市老年大学考察校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