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4-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8-26
文号: 关键词: 召开社区座谈会

市民政局召开社区座谈会 探讨社区“一事一议”工作

2014-08-26 14:02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了社区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探讨‘社区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工作”建言献策。市民政局局长胡安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涪城、游仙、高新民政局局长与部分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同志就“社区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的可行性、战略性、前瞻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和建言献策。

  胡安虎就社区推广一事一议的重要性、奖补范围、奖补机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胡安虎指出,社区一事一议是一项全新工作,各级民政干部与社区负责人要积极主动投身创新实践中来,抓住问题关键,集中智力资源,深入调查研究。市民政局将认真梳理各方意见,整理汇总会议成果,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民政局召开社区座谈会 探讨社区“一事一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