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4-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7-11
文号: 关键词: 省民政厅检查涪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机关创建工作

省民政厅检查涪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机关创建工作

2014-07-11 14:33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7月3日,省民政厅婚姻收养登记处副处长彭凯、调研员赵青云、崔馨予一行,对我市涪城区民政局创建“全国3A级婚姻登记机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彭凯一行听取了涪城区民政局关于创建“全国3A级婚姻登记机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婚姻登记机关设施设备、制度建设、服务流程、信息管理、档案管理等情况。彭凯对涪城区民政局开展创建“全国3A级婚姻登记机关”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创建申报资料要严格按照民政部创建“全国3A级婚姻登记机关”的标准执行;二是要及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加强与省厅、市局和涪城区相关部门进行汇报交流;三是要以创建为契机,提升婚姻登记机关服务质量、婚姻登记员队伍的培训,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服务,务实为民,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市民政局局长胡安虎、副局长周志勇,涪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建,涪城区民政局局长邓林随同检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民政厅检查涪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机关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