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5-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5-01-23
文号: 关键词: 市民政局开展关爱奉献者捐款活动

爱心助困暖寒冬 市民政局开展“关爱奉献者”捐款活动

2015-01-23 11:40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慈善总会向全社会发出了“为奉献者奉献”募捐活动的倡议书,市民政局作为负责全市拥军优抚的主要职能部门,为特殊困难退役人员排忧解难是民政人光荣的职责。为此,市民政局向市直民政系统发起开展“关爱奉献者”募捐活动的倡议书,希望全体党员群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奉献爱心,传递真情。

  1月22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代表怀着深深的敬仰之情,浓浓的感恩之意开展了“关爱奉献者”募捐活动。

  活动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丹玲号召全体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牢记历史、不忘过去,感恩奉献、珍惜当下,为奉献者奉献我们理应奉献的爱心。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双拥办专职副主任王洪发简要介绍了开展活动的背景与意义。随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井然有序的走向捐款箱前,把寄托着对英雄敬仰之情的善款投入箱内。据统计,局机关当日共筹集善款13550元,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到“关爱奉献者兰辉基金”。直属各单位还将陆续开展该项活动,将更多的善款奉献给奉献者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