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4-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7-24
文号: 关键词: 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市民政局召开2014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14-07-24 10:02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2014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7月22日,市民政局召开第二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与会人员会前先后参观了游仙区石马镇甘泉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涪城区博爱颐养中心。会上,县市区分别汇报上半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救灾救济福利科传达省政府目标督察组对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督查的情况及相关指示精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德宗对各地所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出解答,就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争取各地党委、政府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整合各方面资源,形成合力,分工协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对每一项目标任务制定出具体措施和方案,抓好跟踪、督促落实;三是要完善资料,建好台账,存档备案。多措并举确保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各县市区、各园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民政局召开2014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