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4-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4-08-13
文号: 关键词: 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责任保险调研座谈会

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责任保险调研座谈会

2014-08-13 10:56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上午,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赴绵开展养老机构责任保险调研,全市10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就养老机构责任保险展开充分交流和讨论。

  会议传达《四川省民政厅、四川保监局、四川省老龄办关于推进养老机构责任保险工作的实施意见》(川民发〔2014〕105号)文件精神,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道伟就养老机构责任保险做了介绍,各养老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问题和中汇国际代表深入探讨。

  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德宗指出,目前我市养老机构正处在发展阶段,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和降低运营风险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两方面,探索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养老服务水平和保险经营水平相适应的养老机构责任保险工作格局是很有必要的。他强调,各地要配合中汇国际做好养老机构责任保险调研工作,真实反映全市养老机构的需求和问题,为下一步探索建立全市统一的养老机构责任保险制度奠定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责任保险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