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3-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3-12-25
文号: 关键词: 考察,服务,西藏,规划,管理,标准,建设,市政,科学,交流,福利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来绵考察调研社会福利事业建设运营工作

2013-12-25 14:15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孙军山率队到我市考察调研社会福利事业建设运营工作。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副处长赵勇,市民政局局长陈敏陪同调研。

  孙军山一行先后到绵阳市中心社会福利院,安县社会福利中心进行了考察调研,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我市社会福利事业建设运营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模式。孙军山认为,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福利工作,始终将社会福利事业放在民生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提升了内部管理和服务水平,从而使绵阳社会福利事业亮点突出、特色明显、成效显著,走在西部地区的前列,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和借鉴性。孙军山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川藏两地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吸收绵阳等优秀地区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并结合西藏福利事业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谋划,高标准做好西藏福利事业建设工作的布局与规划。同时,孙军山希望能与绵阳等市(州)建立友好互通机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川藏两地的社会福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达瓦扎西、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处调研员黄晓明、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德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