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2-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2-12-10
文号: 关键词: 会议,管理,培训,医院,疾病,专家,机构,福利,法律,民政,老年

绵阳市敬老院和福利院管理人员、护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2-12-10 15:00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由绵阳市民政局组织举办的敬老院、福利院管理人员、护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敬老院和福利院管理人员101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省民政厅福利处副处长韩良法、社会救助处副主任科员何鏐出席会议并授课。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德宗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共举办七期,每期培训时间三天。培训人员涵盖全市221所敬老院、12所福利院的所有管理人员和护理人员共700余名。培训内容既有专家的政策讲解和指导,又有一线敬老院及福利院的管理人员讲授实际工作方法和介绍工作经验,还有法律专业人士就养老常见法律问题做专业辅导。此外,来自医院和全省知名护理机构的专业老师还将就老年人常见疾病应急处理、老年人护理等问题做针对性的培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敬老院和福利院管理人员、护理人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