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82/2011-0008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1-12-26
文号: 关键词: 会议,文件,汇报,办法,价格,产权,资产,经营,国有,资源,建设

我市解决部分社区办公用房紧张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1-12-26 16:32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绵委办〔2011〕45号文件精神,尽快解决我市部分社区办公用房紧张问题,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张锦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相关单位贯彻执行绵委办〔2011〕45号文件的情况汇报,研究利用现有资源解决部分社区办公用房紧张的工作。
9月19日,我市以市委议事纪要的形式将6450㎡的市属国有资产调剂给所在社区使用。纪要明确调剂实施办法的内容包括:经营性国有资产以零价格出租给所在社区;非经营性国有资产交由该资产所在社区无偿使用;相关操作程序;原产权单位收回国有资产情形;实施办法适用范围为分布有市属国有闲置资产的城区各区(园区)。
 此次社区办公用房调剂涉及涪城区城北、城厢、南山、工区4个办事处的临中、警钟街、石塘路、绵州等11个社区,为其解决了加强社区建设、发挥社区职能的燃眉之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解决部分社区办公用房紧张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