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9-001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6-04
文号: 关键词: 营商环境

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工作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2019-06-04 15:51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一是强化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清理和杜绝窗口“只挂号、不看病”“明进实不进,体外循环”的现象和问题。85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和交警办证大厅集中办理,所有事项实现100%“一窗制”受理。同时“英才卡”服务、外来务工户籍及居住证、企业印章、货运交管、出入境管理优化提速等营商环境优化举措全部落实到位。二是落实“四个办”,持续开展减证便民事项行动。政务服务事项实现100%“最多跑一次”,11项业务实现“全网办”,92.9%的事项实现“网上办”,44项业务实现“快递到家”。三是全力推行出入境全国、全市通办工作。四是积极推进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积极对接省公安厅业务部门,实现了公安人口库和驾照信息库省级对接,并在确保稳妥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与市级部门数据共享。五是强化公安窗口服务队伍作风建设。由局行政审批办牵头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县两级16个公安政务服务窗口单位“黑中介”整治及业务工作进行明察,并随机抽查部分派出所和车管所等基层服务窗口。同时由公安督察部门按照督察条例进行暗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工作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