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305-00001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3-05-10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2022年档案整理及数字化 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2022年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2023-05-10 09:47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一、比选项目

1.1 项目编号:MYGAJJ20236

1.2 项目名称: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21-2022年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

1.3 采购内容: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

1.4 控制价:5万元。

1.5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2.1 资格要求

2.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供应商若为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材料。以上需提供复印件。

2.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承诺。可提供近三年(任意一年度)供应商经审计的完整有效的财务报告复印件;也可提供近三年(任意一年度)供应商内部的财务报表复印件(至少应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也可提供距文件递交截止日一年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供应商注册时间至文件递交截止日不足一年的,也可提供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公司章程(复印件);非营利性单位或者社会团体或者其他机关事业单位以符合财务会计制度为准或者提供承诺函;供应商为自然人的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2.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经济能力:提供供应商能力情况说明或同等效力的其他证明材料或声明函(格式自拟)。

2.1.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承诺函原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2.1.5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2.1.6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函

2.1.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 资质文件

2.2.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2.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2.3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3.1 报名时间:20235109005121700

    3.2 报名方式: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场东路166号)办公室或通过QQ邮箱616018928@qq.com进行报名,并上传供应商资格条件加盖鲜章复印件的扫描件。

    四、采购文件领取方式

资格审核通过的供应商,由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场东路166号)办公室以邮件方式发送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5151000(北京时间)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场东路166214会议室。

5.2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开标地点):投标文件密封送达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场东路166号)办公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先生。联系电话: 0816-268180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