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208-00001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8-0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组织召开绵阳市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8-02 15:10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到人民银行绵阳市中心支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绵阳市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人行绵阳市中心支行行长梁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郝剑峰以及市纪委、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绵阳国安局、市税务局、绵阳海关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涛行长和郝剑峰副局长分别就全市洗钱违法犯罪态势、反洗钱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发言;各成员单位就各自职能职责进行了书面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荣全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经费和人员保障,严格督导、检查和工作考评,综合施策、统筹推进、严厉打击、全面治理,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