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108-00001 主题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8-10
文号: 关键词: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8-10 17:08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8月6日下午,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结合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宣讲。
    周述副市长围绕六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宣讲: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坚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周述副市长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开展专题宣讲。要领导带头讲、把握重点讲、丰富形式讲,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不断深化全警的理解认同。二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内动力。抓牢抓实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管理等当前重点工作。三要努力锻造公安铁军。要继续抓好教育整顿收官阶段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预防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细致做好爱警暖警,确保全体民辅警身心健康,以最好状态投入工作。
    市局全体党委成员、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市局机关各部门双正职、民警代表,市局教育整顿办、党史学习教育办全体人员、民警代表参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