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106-00005 主题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6-27
文号: 关键词:

市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

2021-06-27 15:45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局党委班子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6月2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带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江油市王右木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
    在王右木烈士纪念馆,党委成员向王右木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王右木烈士事迹讲解。
    参观结束后,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第三专题《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围绕参观王右木烈士纪念馆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交流发言,周述副市长深刻谈了个人体会。
    最后,市局党委成员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