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105-00008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5-27
文号: 关键词: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推进会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推进会

2021-05-27 14:16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推进会,各县分局治安大队长、业务骨干,市局治安、科信、网安等部门负责同志,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移动绵阳分公司就参与全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的方案进行了演示汇报,并与县分局参会同志就建设方案进行了答疑;网安、科信就数据采集、数据传输等方面建设进行了强调。治安支队通报了全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治安支队杨迎玖支队长指出,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是全市城乡基层治理的需要,是推进目标绩效的需要,是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需要。他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各地要及时向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加强对未建小区的摸排,迅速推进各项建设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各县(市、区)公安机关治安部门要担起责任,从“护旗3号”、全市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大局来谋划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工作。三是要确保数据安全。加强数据与信息保护工作,做好数据信息收集、储存、传输、授权、使用等安全管理职责,切实保护好数据资源和个人信息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