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103-00002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3-05
文号: 关键词: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田光月主持召开绵阳公安警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田光月主持召开绵阳公安警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3-05 16:46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快绵阳公安警史馆建设,3月3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主持召开绵阳公安警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市局警史馆筹建工作专班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田光月主任指出,建设绵阳公安警史馆是市局党委深思熟虑、集体研究后做出的重大决定,是推动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是全市公安机关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警史馆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全面客观做好警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三要以史为鉴,深度激发全警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四要落实责任,严肃开展警史馆筹建工作的考核评价。各单位和工作专班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抓好警史馆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局政治部副主任、警史馆筹建工作专班负责人江兵在会上对《绵阳公安警史馆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具体分配了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