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101-00016 主题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2-12
文号: 关键词: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0-12-12 09:36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着眼完成年度和“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十四五”时期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12月11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9名同志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围绕公安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关于推进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就如何推进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分组进行讨论。第二阶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以“抓机遇、谋新局,奋力在推进公安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为题作重要讲话。
    周述副市长指出,要准确识变,不断坚定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使命任务、内外形势和工作成效的变化充分说明了高质量发展之路既是绵阳公安的必循之路,也是绵阳公安的必由之路,更是绵阳公安的必胜之路!我们要更加坚定绵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在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会议,并对前期高质量发展调研和会议第一阶段座谈讨论情况作了点评。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组,市局各警种部门“一把手”,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高质量发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