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012-00011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2-24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公安局对市人大第七届第六次会议第35号建议答复的函

绵阳市公安局对市人大第七届第六次会议第35号建议答复的函

2020-12-24 11:07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刘德龙代表:

你在市人大七届第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对绵阳毅德城市政道路尽快设置正规信号灯改善营商环境的建议》第35号建议收悉,经调查研究,办理情况如下:

、绵阳市毅德城道路现状

毅德商贸城是石塘商贸物流园区中的核心项目,营运面积51.1万平方米,经营商户2800余户,在市场内从业人员1万多人。毅德商贸城市政道路交通流量大、行人多,为防止交通事故发生,2017年毅德开发公司自行出资购置了一个临时交通信号灯使用至今。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临时交通信号灯已无法保障交通行人及车辆的安全,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二、毅德商贸城设置信号灯的改进状况。一是针对毅德商贸城信号灯问题,市公安局成立由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教导员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到实地开展调查研究,该路段确有设置信号灯必要。二是交警支队领导、直属五大队教导员和副大队长专程到涪城区政府就毅德商贸城市政道路设置信号灯问题进行了协调,同时,上报了信号灯设置申请报告。三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在该路段增设一处移动式红绿灯,以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四是公安局交警支队将毅德商贸城设置信号灯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办,力争早日建成。五是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巩固现有道路整治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该区域的道路渠化和规划,努力完善各项交通安全设施,努力为毅德商贸城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绵阳市公安局

                                   2020年8月1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