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008-00002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8-03
文号: 关键词: 十四五

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专家组一行到绵阳市公安局调研数字公安工作

2020-08-03 15:21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上午,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调研专家组一行8人到绵阳市公安局开展四川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绵阳市公安局科通支队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科通支队就数字政府建设情况,以及公安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市公安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公安业务系统建设应用情况,信息资源整合现状和需求,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等方面的情况。专家组对绵阳市公安局前期数字化建设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中充分考虑绵阳公安提出的建议和需求。
    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公安局新业务用房和警务联合指挥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