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9-00056 主题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2-28
文号: 关键词: 建设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检查指导市级涉案财物管理中心、仙海战训基地建设工作  

2019-02-28 11:40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在市局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处、法制处、科通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市级涉案财物管理中心、仙海战训基地进行检查指导。

  在市级涉案财物管理中心,王明华副市长详细查看了整体建设情况,特别是管理仓库、排污管道、路面硬化、弱电工程、屋内装饰装修等建设情况,并对前期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加快信息化招标、验收;二是尽快投入使用;三是尽快提出市级涉案财物管理中心运行模式方案。 在仙海战训基地,王明华副市长实地查看了院内路面改造、靶场系统建设情况,并提出:一是科学规划。按照实际需求,科学合理的进行项目建设;二是要抓紧靶场系统招标工作;三是是充分利用好场地,拿出两个“规范”训练实施意见,尽早实施,提升民警实战和办案水平;四是加强沟通协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