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004-00003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4-09
文号: 关键词: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组织召开全市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2020-04-09 14:52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4月8日,市公安局常务副长杨代根组织召开全市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市局警务保障处处长宣读了《绵阳市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就如何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市局相关部门、各县分局要充分认清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公安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改变传统思维,树立没有项目规划就没有资金安排的观念,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握方针原则,吃透政策要求,加强沟通协调,按照省厅和市局的部署,有序有力的推进此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