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004-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4-06
文号: 关键词:

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到绵阳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2020-04-06 14:45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4月2日,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到绵阳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副局长张德溥、副局长郝剑峰及刑侦、治安、特巡警、江油市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绵阳火车站,袁刚副厅长实地查看了联勤警务工作站运行情况。他指出,当前开学复课已经开始,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快反机制,坚决维护开学复课期间火车站广场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
    在特巡警支队,袁刚副厅长实地观看了市局二级指挥调度平台运行演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绵阳特巡警是“大队伍”、“老先进”,要继续发挥优势作用,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调研结束后,市公安局就全市公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到绵阳调研督导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