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004-0000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4-02
文号: 关键词: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20-04-02 10:18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4月1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明华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绵阳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厅党委“一三五七”发展战略,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着力点、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着眼点、以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支撑点,以“奋进”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夯实“四项基础”、突出“六个重点项目”,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明华副市长指出,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主题主线,突出“五项重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有力服务了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持续稳定。
    王明华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立足于“稳”,做到以“主动创稳”“以稳促进”,夯实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四项基础”,坚决守住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的底线。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六个重点项目”上求“进”,做到“以进固稳”,保障绵阳公安持续科学发展。
    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9年全省和全市公安工作评价情况,市局领导为获得2019年公安工作评价一等奖及荣立集体三等功的市局部门警种、2019年公安工作评价一等奖暨年度优秀公安局的县分局颁发了奖牌。
    市局在家党委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县分局局长、政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