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003-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文号: 关键词: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中小学开学复课治安秩序维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3-31 16:16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德溥组织召开全市中小学开学复课治安秩序维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分局警种负责人和基层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开学复课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中小学分批次开学复课时间节点,解读了市局总体方案,部署了开学复课治安秩序维护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德溥副局长指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复课即将开始,千余所学校开学,几十万学生入学,此项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覆盖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做好返校入学安全保卫工作十分重要。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会同教育部门、防疫部门采取强有力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实现“安全开学、和谐开学,平安教学”的总体目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