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002-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2-27
文号: 关键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深入市强戒所、江油市看守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深入市强戒所、江油市看守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15:11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2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深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江油市看守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监管民警,并调研指导当前维稳工作。市局副局长彭彦彬、市局指挥中心和监管支队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王明华副市长听取了彭彦彬副局长和监管支队就关于全省公安监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主要精神汇报以及强戒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内部疫情防控、医疗卫生、戒员现状、民(辅)警防护等具体情况,对强戒所超前谋划,提前组织实施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工作勤务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江油市公安局和看守所,王明华副市长专题听取了江油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治安防控以及看守所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江油市局防疫情、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并就疫情期间监所收押、视频提审、应急处置、民警和家属防护等工作与江油市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