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002-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2-13
文号: 关键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深入安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深入安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0:38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2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一行,深入安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德军,市局指挥中心主任喻文俊,安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绍春等参加。
    王明华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安州区桑枣镇两河村、桑枣派出所和安州公安分局实地检查指导。在桑枣镇两河村,王明华副市长深入村委会和群众家中,全面了解桑枣镇疫情现状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关切地了解村民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基层组织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在桑枣派出所,抽查了当前的重点工作情况,了解基层派出所与党委政府的协调工作;在安州公安分局,亲切慰问了坚守抗疫一线的民警,检查了内部防疫措施,简要听取了安州分局的工作汇报。
    期间,王明华副市长还听取了分局网上110报警平台的建设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