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258/202002-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2-05
文号: 关键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到火车站公安联勤警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到火车站公安联勤警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0-02-05 14:21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2月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在市局副局长张德溥的陪同下,到绵阳火车客站联勤警务站检查指导工作。特巡警支队支队长邓正春、副支队长林峰和治安支队支队长杨迎玖陪同检查。
    王明华副市长查看了联勤警务站地理位置和设施配置,听取了巡逻五大队在人员配置、警用装备、网络视频、武装巡逻防控以及近期重点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汇报,对联勤警务站在较短时间内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明华副市长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公安机关要深刻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要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加强联防联控,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的检测、排查等工作。要科学安排勤务,加强防护、防控等措施,坚决筑牢出入绵阳的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