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9-002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2-27
文号: 关键词: 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

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

2019-12-27 14:47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剑峰出席通气会并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市局刑侦支队、宣传处以及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了通气会。郝剑峰副局长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部、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主动进攻、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的方针,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要求,突出十类打击重点,全面组织开展线索排查、专案侦查、社会发动等各项工作,并结合今年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三项行动”,依靠群众、持续发力、稳步推进,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