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20-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1-08
文号: 关键词: 两会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会

市公安局召开“两会”及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会

2020-01-08 16:28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1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两会”、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市局相关警种和城区公安分局领导参加会议。会议解读了市局安保方案,明确了相关警种、县分局以及安保方案中各执勤组的职责任务,提出了“两会”、春节系列活动安保工作要求。张德溥副局长、李茂副局长对“两会”、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分别进行了要求和强调。 在“两会”安保工作中,市局成立了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任指挥长的安保指挥部,下设10个职能组,市局指挥部要求各执勤组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注重细节,完善措施,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两会”安保任务。对市委、市政府的团拜会、绵阳春晚、年三十民俗活动及元宵节等活动安保,按属地负责的原则,市局警种配合,共同做好安保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治安大局平稳,社会和谐稳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安局召开“两会”及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