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5-00168 主题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5-06-11
文号: 关键词: 智能交通

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期)顺利通过初验

2015-06-11 10:54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期)已基本完成建设,根据招标文件和合同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市局交警支队于6月9日邀请了省公安厅交管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四川省公共安全行业协会、西南科技大学、市局科通支队相关领域的7名专家,在支队308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期)初验工作会。交警支队支队长曹正、政委陈蒙原、支队科技科、市发改委、目督办、经信委、九洲视讯、南京莱斯、四川浪潮、绵阳广电、成都久信监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初验工作会。会议由交警支队陈蒙原政委主持。验收组成员通过听取项目承建单位的项目实施情况介绍、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试运行报告,审阅行政批文、招投标文件、中标通知、采购合同、设备检测报告、建设方案等材料;现场查看了硬件设备与软件平台(包括指挥中心和部分外场点位)的运行情况,并对建设单位、使用单位进行了具体的技术质询;验收专家组成员还进行了充分认真的讨论。最后,担任本次验收专家组组长的省厅交警总队财装处副处长单刚宣布该项目通过初验并宣读了初验意见:该系统施工建设符合招投标文件要求,验收文件、资料基本齐全,各子系统功能基本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初具验收条件,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初步验收。建议按照验收专家组检测评审意见,做好整改完善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期)顺利通过初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