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8-00138 主题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8-30
文号: 关键词: 基地项目

市财政局到市级监所及警务训练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30 15:59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下午,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陪同市财政局副局长徐强到市级监所及警务训练基地实地检查指导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在市看守所,检查指导组一行查看了在押人员食堂、配电设施、病区及部分监室,听取并了解上级公安机关对相应设施规范化要求并对目前监所存在的保障设施功能不全、设备老化、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市强戒所,徐强副局长一行分别到戒区功能用房、戒毒人员餐厅、监所围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随后深入市强戒所扩建工程现场,李松圣支队长汇报了当前建设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出现的问题。

  市财政局副局长徐强指出:一是感谢公安机关为绵阳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和维护社会稳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二是积极争取,加强沟通协调,用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监所存在的问题;三是财政局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支持监所工作,为监所工作提供更好的保障、创造更好的条件,让监所的工作条件进一步得到改善。 在战训基地,检查指导组一行人员详细观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工程进展、施工安全、经费问题汇报,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向徐强副局长介绍了战训基地射击场馆建设对于公安机关开展“战训合一”训练的重要意义,省市两级政府对建设工程的支持情况,并代表全市公安民警向市财政局的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密切联系,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财政局到市级监所及警务训练基地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