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6-00086 主题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6-07-06
文号: 关键词: 智能交通二期

市局交警支队完成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二期项目立项工作

2016-07-06 14:36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市局交警支队收到市发改委《关于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二期项目立项的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即将进入采购和建设阶段。

  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二期项目已被列入“2016年度市政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和“2016年全市十项民生工程”。支队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支队领导为主要成员的工作组,科技科在支队的领导下,多次组织召开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集思广益、攻坚克难,落实项目推进责任、时间节点。科技科在反复征集建设需求、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实地现场勘查、论证的基础上,抓紧制定完成了二期建设规划方案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紧接着又编制完成可研报告,积极协调市财政落实项目建设资金,报市发改委申请立项,为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