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8-00100 主题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6-27
文号: 关键词: 服务绿卡

市公安局全力护航“服务绿卡”专项工作

2018-06-27 15:08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一是对接“服务绿卡”企业持卡个人“急事急办”服务需求,开设出入境紧急提速服务绿色通道。二是对接 “服务绿卡”重点企业“就近办理”服务需求,交警支队将除重点车辆、进口车以外的机动车登记等车驾管业务下放至县级车管所,引导资质良好的社会企业办成19家社会化安检机构、12家社会化考场、19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为企业节约办理的时间成本。三是对接“服务绿卡”重点企业“尽快办理”服务需求,交警服务大厅设置民营企业绿色车管服务窗口,实行一窗收件、一次告知、限时办结、统一反馈。先后为96家“服务绿卡”重点企业集中办理互联网面签,受理重点企业机动车检验预约100余笔、机动车驾驶人考试预约100余笔。四是对接“绿卡服务”重点企业“现场办理”服务需求,消防支队组建专业技术力量服务咨询小组,开展现场“点对点”、“面对面”服务。

  “服务绿卡”工作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共为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35家绿卡企业提供服务,对其中29家企业提供47次审批服务,6家企业办理150余个服务类事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安局全力护航“服务绿卡”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