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8-00227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19
文号: 关键词: 政协提案

绵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七届第三次会议第234号提案答复的函

2018-12-19 10:31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陈廷方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改善绵江路西南科技大学段交通安全的建议》(第234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 绵江路西南科技大学段交通组织情况

  绵阳市涪城区青羊村至西科大路段属于省道205线,属市交通运输局管理,该路段建成通车后车流量、人流量巨大。尽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加大了对该路段的日常巡逻和管控力度,但该路段还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因此,说明该路段存在着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二、对该路段交通安全隐患的处置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一是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对该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二是将该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上报了涪城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三是建议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涪城区人民政府及辖区单位积极配合,对绵江路西南科技大学路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四是进一步完善该路段交通标志标线,在绵江路西科大路段的主要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绵阳市公安局

  2018年9月26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