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7-00218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2-28
文号: 关键词: 政协提案

绵阳市公安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103号提案回复的函

2017-12-28 09:56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梁川委员:

  你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绵阳城乡电(灯)杆编号纳入110报警系统的建设》(第103号提案)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先后多次主动前往市路灯管理处、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联系该项工作。

  二是经协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同意将绵阳城区电(灯)杆编号坐标信息数据共计24677条发至我局。目前,经我局科通支队请示省公安厅协助,已将其中有经纬度信息的24629条数据导入全省统一的PGIS平台,这为下一步开展应用工作打下基础。

  三是由于指挥调度平台为全省统一开发,市公安局正在积极请示省公安厅,将该数据尽快在指挥调度平台上呈现,提供快速查询和定位功能,以便能据此提供“110”报警定位信息,方便群众报警。

  感谢您对我市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绵阳市公安局

  2017年8月10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