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7-00214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2-28
文号: 关键词: 人大代表建议

绵阳市公安局关于市人大七届二次会议179号建议答复的函

2017-12-28 09:52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尊敬的任莉代表:

  您在绵阳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普明桥进城方向桥头增设非机动车道的标示牌的建议》的建议(第179号)收悉,经认真调查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收到建议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责成市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对普明桥进城方向桥头处的交通情况进行了实地勘查,将勘查情况与代表进行汇报。具体情况是:绵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普明桥头进城方向,原非机动车入口处与二环下桥匝道到相交,且有大量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该路口已封闭。

  二、根据代表的建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结合该路口的实际情况,已与绵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全办公室协商,在普明桥头进城方向非机动车入口处,具体位置在高新区丰田四S店上二环匝道处,增设非机动车入口标志,在桥下设立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护栏,确保机动车、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该项工作正在逐步施工。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绵阳市公安局

  2017年9月11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