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58/2018-00226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19
文号: 关键词: 政协提案

绵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233号提案答复的函

2018-12-19 10:30文章来源: 公安局
字体:【    】 打印
  刘如东、邓明、叶香平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优化南河大桥与长虹大道南段交汇处红绿灯设置的建议》(第233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南河大桥路口交通情况

  南河大桥路口是绵三路、长虹大道的重要节点,该路口、路段也是南山中学、南河七中学生上、放学及平常出行的交通要道。在虹云桥开通后,涪滨路通行车流极大增加,给南河大桥路口、路段带来极大交通压力及交通安全隐患。

  二、南河大桥路口交通组织优化情况

  一是为有效的缓解南河大桥路口通行压力。2017年5月,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积极与公交公司协商,对该路段(入城方向)的公交车站台进行了取缔,并重新施划标线。二是涪滨路与绵三路机动车经常发生相互争道的现象,非机动车与机动车相互交织同行严重该路段的车辆通行。针对此现象,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制定了南河大桥路口交通优化方案,该方案中,包含你提出的增设红绿灯的建议。

  目前,该交通组织方案正在组织实施当中。

  规范好南河大桥路口交通秩序,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提高该路口的交通通行效率,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之一,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工作,确保绵阳城区交通安全畅通。

  感谢你对绵阳交通的关心和关注,

  绵阳市公安局

  2018年9月22日
浏览次数: